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17日 21:24  点击:[]

为加大考研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院考研报考率,旅游与地理学院分别于1114日晚和15日晚,分旅游类专业和地理类专业,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举行了两场2021级新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同志应邀进行考研宣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冬英主持,在校的2021级学生和今年两个专升本班共400余人到场聆听。

吴彭年从“为什么选择考研、“考研我们要做什么”、“考研的关键是什么”及“考研的个人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他的讲解内容丰富新颖,语言诙谐幽默,生动有趣,非常启迪思维和具有鼓舞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考研的积极性得到提高。

吴彭年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的必要性,指出考研不仅是学校的要求,也能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和综合素质,还可以提高个人竞争力和生活质量层次。接着,他分别从收集考研信息、选择学校和专业、考研流程、考研的关键和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的相关知识。并从大数据角度分析了历年来我院学生录取人数较多的院校和专业,介绍了一些同学考研的成功案例。吴彭年强调,目前考研形势严峻,同学们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尽早确定是否考研的目标,如果选择考研,现在就要制定学习计划,大一先从抓英语开始,并提前收集和了解相关考研信息。

吴彭年的讲解深入浅出,耐心细致,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较全面和深入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明确了考研方向,同时也对旅游与地理学院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路在何方?——考研常识与技巧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