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7年05月15日 16:5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鼓励广大学生提高学历,5月14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三名现已成功录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于竞知楼阶梯四教室开展了"考研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会",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A1341班的施晨同学、A1331班的王冰和A1341班的邓东来同学,担任此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并就同学们疑虑的“如何培育考研信心”、“考研的前期准备”以及“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这三个主题,分别同与会的同学们做了很好的分享和经验交流。

这三位同学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鼓励广大同学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及大学规划,制定良好的学习进程安排,不断加强对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也要学会如何做人做事,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谈到考研的问题时,三位同学就如何做好考研前期的准备,如何培植信心,如何复习英语给同学们做个很好的经验介绍。在鼓励同学们时,他们讲道:"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

旅游学院历来狠抓学风建设,此次的经验分享会是学院学生科组织的系列学风推进活动中的一项,学院还将进一步丰富学风建设内涵,开办更适合学生的活动,以促进良好院风的形成。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2014级本科班考研答疑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