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逐梦,扬帆起航——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

2023年10月23日 23:31 唐怡平/文/摄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考研的意义,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相关技巧,1022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竞知楼阶四教室开展了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吕忠泽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1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吕忠泽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讲解了全日制研究生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以及高校硕士和科研院所硕士的区别,分析了部分高校考研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选择意向高校指明了方向,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分享了面试技巧,针对考研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讲座中,吕忠泽老师介绍了与地理专业相关的著名高校,分析了各大名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以及不同的学科门类和专业的考研难度。最后,吕忠泽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多收集考研的相关信息,从而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选择。吕忠泽老师幽默诙谐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和认识,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一定会奋勇拼搏,加倍努力,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上一条:规划未来,“研”梦启航——旅游与地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酷暑送清凉,暖心助远航——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慰问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