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辉

2015年05月19日 18:01  点击:[]

丁辉,1999年9月入校,就读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任班长,2002年7月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福建荣冠园林绿化集团江西分公司、江西众森力合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

毕业后与朋友合办了一个规模很小的旅行社,失败后辗转到上海谋生,做过导游、酒店,让他对自己有了准备的认知,他毅然辞职离开公司回到南昌,重抄旧业,做起了旅行社,为了积攒创业资金,开始代理床上用品,运用各种资源发掘自己的第一桶金。他先后通过自己的人脉与人合作开办了景观工程公司,一直发展到现在,丁辉已经拥有了一家贸易公司,一家景观工程公司,一家传播公司和一家资产公司。

上一条:石章强 下一条:但华香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