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玉祺

2015年05月19日 18:04  点击:[]

魏玉祺,笔名白秋,1996年入校,就读于原公关旅游系公商文秘专业,1999年6月毕业的优秀校友,毕业后留校任教一年。现任财经作家,策划人,江厦智库秘书长,连邦财智品牌策划机构首席咨询师,擅长于企业品牌和文化建设、企业思想和价值传播。

著作有:《策划大红鹰》《虎都谋势》《新宁波帮》《脑门》《安利:红与黑》《赶海的人-新中宇集团董事长史冶而创业风云》等新宁波帮创业风云录等20余部,诗集《我是一个天才的背影》等。2011年7月创办宁波连邦财智文化传媒公司,2012年4月创办江厦智库。2012年11月成立了江厦智库专家委员会,2013年5月成立连邦财智(北京)文化传媒公司。

上一条:吴洲 下一条:石章强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