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咪

2019年07月01日 10:36  点击:[]

汪咪,女,江西婺源人,2010年入校,就读于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2014年6月毕业于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游管理本科专业。

毕业当年,她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进军婺源旅游产业的发展,进入婺源县乡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于工作的突出表现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实习结束就担任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她独立负责并成功申报了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第三批全国传统村落、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江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篁岭古村精品度假酒店创3星、江西省休闲农业示范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省级服务业龙头企业、2015年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全国旅游厕所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等一批项目。大力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制定或修订了一系列制度,大大助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下一条:霍金龙——他干导游干成了省劳模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