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17日 16:04 张建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121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院就业专职人员、学生科长张建星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21届毕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就业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帮扶工作作了安排布置。与会人员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商讨。

党委书记夏英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清醒地认识到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要确定目标,对标对表。要制定就业工作进度目标,落实好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三是要科学研判,攻坚克难。不断拓宽就业市场,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四是要加强引导,精准发力。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的引导,分类指导,督促推进;五是要确保真实,建立台账。加强与毕业生间的联系沟通,做好跟踪服务。

院长李松志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做到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一要强化就业服务能力,有信心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加强与学生间的联系沟通,有耐心地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及引导;三要准确掌握毕业生个人情况,分类施策,做到就业服务有爱心。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也为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动力。旅游与地理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方面要重点做好各专业就业质量提升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另一方面将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优化就业资源,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办就业工作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省2020届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