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

2016年11月03日 17:2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也是服务于国土资源管理技术科研的专业性机构。拥有软件信息开发,国土规划、复垦以及测量和不动产登记等各种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土地整治可行性研究与规划设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编制与咨询、国土资源调查与评价、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登记与代理服务、建设用地预审及报批服务、国土资源行业信息化建设等。

我院技术力量雄厚、办公环境优越、朝气蓬勃、管理科学。现有员工近二百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6人,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注册测绘师、会计师等专业技术注册人员4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30人。我院建有独立的研发基地、员工生活区并配备了齐全的工作、生活设施。

二、员工福利

1、经考核,符合聘雇条件者,培训后试用2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即可成为正式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优异可在毕业后直接签订正式合同);

2、正式员工薪资:基本工资+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防寒防暑补贴+节日福利+年终绩效奖金

3、餐饮服务:有独立食堂免费配送午餐,保证饮食卫生及安全,其他时间视情况提供免费中、晚餐;

4、健康服务:每年为正式员工提供免费体检,并定期提供运动场地进行体育锻炼,季度户外大型活动;

5、员工激励:每季度进行优秀员工评选、表彰及奖励,提供公开的岗位竞聘机会,定期进行个人能力提升培训,为中层管理员工提供购车、购房、深造资金扶持等。

6、正式员工可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等假别。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要求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评估、整治规划设计岗工程师

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5

1、具有土地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设计、基准地价、土地节约集约评价、农田水利等领域的相关实习、工作经验;

2、能熟练操作OFFICE、MAPGIS、ARCGIS等专业软件。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能够胜任高强度工作节奏。

GIS数据岗工程师

地理信息系系统(GIS)、测绘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10

1、有国土相关实习、工作经验,熟悉地形地图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数据建库、基本农田数据建库等数据建库工作者优先;

2、能熟练操作GIS相关软件及WINDOWS、MS 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能够胜任高强度工作节奏。

测量岗工程师

地理信息系系统(GIS)、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10

1、有地形、地籍、工程等测量方面的实习、工作经验;

2、能熟练使用全站仪,GPS,RTK等测绘仪器;

3、能熟练地操作OFFICE、CAD软件,对MAPGIS、ARCGIS等软件有一定了解;

4.学习能力较强,具有沟通能力及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适应高强度工作节奏。

联系人:莫申国老师

电 话:15949525898

上一条:超图软件2017招生简章 下一条:软通动力集团高德地图项目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