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1月07日 14:4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7校园招聘

北京世纪安图成立于1998年11月,现有员工300人。公司主要业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重点业务领域为国土资源和房产信息化管理部门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并于重庆、成都、南京、上海、济南、三亚、西安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公司具有高新技术企业、乙级测绘资质、双软认证、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3级等多种资质及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土资源部、住建部的重大科研项目,承担了大量国家、省级的涉及国土、房产、数字城市、测绘等领域大型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中国信息化成果奖、优秀GIS工程等各类表彰超过30项。

公司是以自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为核心,以电子政务平台技术、地理信息技术、三维展示技术为支撑,致力于“数字城市”、“数字国土”、“数字管道”建设的专业高科技公司。先后为几十个大中城市(重庆、成都、南京、西安、长沙、武汉、大连、长春、昆明、济南、杭州、南昌、珠海等)的国土资源和规划等部门以及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企业建立了先进、稳定、功能强大的应用系统。拥有一支以清华、中科院、武汉大学等院校毕业的博士、硕士为核心的技术队伍,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服务经验丰富,作风踏实努力,积极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且建立了以 ISO9001 和 CMM 为基础的项目管理体系。

未来3到5年,公司将立足于国土资源和住建行业的信息化领域,抓住国家大力推行不动产登记的机遇,横向整合林业、草原、海洋、农业等纳入不动产登记范畴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纵向进一步深挖国土资源和住建行业内部的信息化需求,以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为抓手,在测绘、档案、数据处理等领域组建专业队伍,为不动产登记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成为国内该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详情登陆网址 http://www.antu.com.cn

欢迎有志于地理信息系统行业发展的同学加入公司实习,开启人生职业生涯之旅。

一、项目实施工程师10-20人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实施与管理工作,协调项目团队按时、保质完成项目,提高用户满意度;
2、协助项目经理进行现场日常沟通以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商务人员密切合作与互动;
3、负责项目文档编写工作;参与项目团队完成项目调研、设计、开发、验收。
任职要求:

1、GIS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GIS、地图学、软件工程、信息管理、大型数据库结构等比较熟悉;
2、有C#或Java开发经验,拥有ARCGIS,SuperMap等GIS软件应用或开发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问题分析能力和文档撰写能力;
4、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能适应出差、能接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二、不动产数据清理工程师20-30人

岗位职责:
1、从事不动产数据处理;
2、从事不动产数据整合、数据库建设。

任职要求: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工作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有开拓精神和敬业精神,服从安排;能出差;

2、地理信息系统、地籍测绘、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
3、了解ArcGIS、MapGIS、CAD、CASS、遥感等图形图像处理软件以及Word、Excel办公软件;
4、了解SQL、Oracle、Access等主流数据库的优先考虑。
实习期间待遇:

月收入2000-4000之间,意外伤害保险。

正式员工第一年:

1、月收入2500-5000之间,

2、社保保险、节日礼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年终奖金、旅游等相关福利。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

电话:010-62966119

邮箱地址:hr@antu.com.cn

上一条:江西省地矿测绘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超图软件2017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