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7年03月29日 08:4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是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100万元。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园,注册资本2.5亿元,隶属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央企业。

航遥公司是集航空摄影、遥感测绘、智慧城市建设等地理信息数据前端采集和专题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开发、空间数据加工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航空遥感数据获取、处理运营服务商,其航空遥感装备能力位居全国首位,建有先进的云计算处理中心,拥有3台UCE相机,1台UCO倾斜相机,2台UCLP相机,1台数码航空摄影系统ADS100,1台RCD30,1套Optech机载激光雷达,1套像素工厂,1套街景工厂等航空遥感行业高端设备。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无人机工作室,拥有3套无人机飞行系统和200余套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

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下设航空摄影公司、遥感测绘公司、智慧城市公司、北斗勘测公司、时空数据公司、地理信息公司、文山正元、云南分公司、江西分公司九家经营实体。

二、精品工程

1、福建石狮市1:500数字线划地形图及1:1000数字正射影像及高程模型及3D入库项目获得中国测绘学会优秀工程金奖。

2、平度市中心城区外围区域及北部休闲区航空摄影测量项目获得中国GIS协会优秀工程银奖。

3、云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底图制作项目规模达5700万元。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名称

学历/人数

需求专业

备注

储备项目经理

5

10

测绘工程相关专业

提供顶岗

实习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2

摄影测量与遥感、人工智能、计算机

测绘工程师

5

20

5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等专业

航空摄影员

5

2

遥感科学与技术、测绘工程

数据处理员

2

5

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

财务会计

1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江西)

 

 

 

 

 

 

 

 

四、工资福利

1、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3个月,优秀人员可提前转正;

2、转正工资为: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职称工资+工龄补贴;

3、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采取导师制一对一方式培养,同时定期为业务水平表现突出的员工提供外出学习和培训机会。

5、福利多元化、人性化(免费宿舍、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费、防暑降温费、采暖费、带薪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健康体检等)

五、岗位晋升

1、管理岗位

(业务助理 业务主管 部门经理)

2、专业技术岗位

(作业员作业组长 主任工程师项目经理……

3、市场营销岗位

(市场信息员 区域负责人 部门经理)

六、简历投递与面试

1、现场投递: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现场进行初面。

2、邮箱投递: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发送至ZYHKRL@163.com,公司将统一组织面试。

3、简历投递后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联系。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颖秀路3366号613室(250101)

联系人:崔相辉电 话:0531—66770759

上一条:九江市国土测绘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 下一条:宁聚新生力量——苏宁2017校园招聘持续进行时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