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9年07月01日 08:41  点击:[]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第25家省级管辖行。开业14年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推进改革创新与转型发展,持续保持在区域股份制银行发展的前列。现网点覆盖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等地区,拥有近700人的优秀员工队伍。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和声誉,在江西金融市场上树立起了高效稳健的品牌形象。

浦发银行倡导阳光简单、协同共享的组织氛围,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浦发银行,加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19.1.1-2019.7.31期间毕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4、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二、招募需求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主要工作城市

南昌

分行

营销岗

10

本科及以上

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

综合柜员岗

5

本科及以上

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

三、招聘主要程序

程 序

时 间

简历投递

2019年5月16日至5月30日

统一笔试

2019年6月上旬

面试

2019年6月中旬前

具体时间以我行实际通知为准,通知的形式包括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等。

四、报名方式

手机扫码投递:

请点击链接:https://xiaoyuan.zhaopin.com/subcompany/CC000118977D90000000000, 进行在线应聘报名申请,开放时间2019年5月16日10:00—5月30日18:00。

五、服务热线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 0791-86688172 ,8:30-18:00

上一条:江苏瀚海教育控股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赣州银行2019年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