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旅游与地理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03日 16:56 大鹏/文 点击:[]

9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深入旅游与地理学院,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松志院长和夏英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摸底排查、师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值班值守人员总体情况、迎新工作情况、学生工作的整体状况、具体措施和计划等进行专门汇报。

听取汇报后,魏立平副书记对旅游与地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在措施上要科学精准,不搞四面出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在工作上要突出重点,重点是新生,尤其是省外新生。要精准掌握新生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认真做好信息排查工作;四是要明确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分析研判风险;五是要务实有效,持之以恒,以锲而不舍步步留印的精神做好工作。

魏立平还到各科室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询问大家值班期间的生活和住宿情况。他希望旅游与地理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精准防控,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扎实工作,共克时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筑牢网络“防火墙”!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