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志愿者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2019年03月26日 16:1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3月23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濂溪区第三老年公寓开展了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同学们来到了九江市濂溪区第三老年公寓,在志愿者服务的副队长谢琳钦的安排下,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了本次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他们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有的和老人唱老歌;有的弹吉他,有的跳爵士舞;有的分享趣事和养生小知识。整个过程中,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温暖,温馨动人,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送去了许多快乐,而且也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心。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丽九院,环境维护”实践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学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