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举行

2019年12月19日 17:32 龚双双/文 邹志轩/摄 点击:[]

 

 

 

 

  12月19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在竞知楼阶四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会议并向获得集体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生科长张建星,学生科副科长龚双双及辅导员龚红凤、沈艳晶、叶玮琪,学院团委学生会全部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黄淑英主持。

 

 

 

 

  会上,学生副科长龚双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团委学生会织先进部门和个人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为获奖的先进部门颁奖。本次表彰大会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部门、优秀学生服务支队以及网络投票最具魅力部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作了讲话,他对获奖同学和获奖集体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发展真诚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要求,谦虚谨慎。受到表彰的同学要把已有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获得的荣誉化为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动力。第二,树立信心,奋发向上。暂时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信心,奋起直追。第三,追求卓越,完善自我。全体同学要脚踏实地,追求真理,矢志不渝,让优秀成为习惯,努力在不断完善自我中,实现人生梦想。

 

 

  会上,第2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赵正康同学向大家作了旅游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先进性;坚持向上的学风引领,调动积极性;坚持丰富的活动引领,体现趣味性;积极开展沟通协调,强调服务性;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扩大影响性”五个方面介绍了一年以来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和今后需要努力改进的方向。获奖学生干部代表江俊同学作了发言。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生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回首过去,激情澎湃,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征程中将会脚踏实地,昂首向前,再攀高峰!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积极开展“从我做起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