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真理,展露锋芒

旅游与地理学院辩论队在校第十八届“校园杯”辩论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5月30日 11:27 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文/摄 点击:[]

527日晚, 学校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杯”辩论赛决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拼搏,旅游与地理学院辩论队和文学与传媒学院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争夺本届比赛的桂冠。

本场决赛的辩题为“红色旅游文化产品的开发更应保证多样化/精品化”。文学与传媒学院为正方,旅游与地理学院为反方。辩论赛共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专业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勇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由A1951班潘俊江、A1912班王蕾、A2031班刘沫含和刘莹4名同学组成的旅游与地理学院辩论队获得亚军。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辩论的快乐,展现了我院学子我乃劲旅,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代表队夺得校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