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四月 喜讯飞传】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获多项奖励和荣誉

2021年04月18日 15:47 大鹏/文 点击:[]

省级教学团队获批!我院旅游管理教学团队项目将成为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项目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2021416日发布的《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公示名单》,九江学院有7个项目进入了这个名单,我院旅游管理教学团队项目成功入选,将成为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的立项项目。

202011月,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计划分两批遴选360个左右省级高水平教学团队并支持建设。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我省计划分两批遴选360个左右省级高水平教学团队并支持建设,每批遴选180个左右团队,遴选工作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进行。此次遴选面向各类高校,在不同类型的普通本科高校建设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鼓励分类发展、特色发展。还要突出示范领跑,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批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引领带动高校优化教学团队建设,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优秀校友获奖!我院A1511班学生陈家玉在全省红色故事讲解员比赛中获奖

414日至416日,第四届江西省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暨第三届江西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大赛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少工委主办,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承办,大赛主题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据悉,本次大赛分志愿组、专业组、红领巾讲解员组进行,设置自选讲解和即兴100秒两个环节。我院优秀校友、A1511班学生陈家玉同学代表共青城市富华山景区参加了志愿组的比赛。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的 42名志愿讲解员各显身手,讲解内容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营造了良好的演讲效果,比赛氛围非常浓烈。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经过激烈争夺,陈家玉最终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获奖选手基本上都是在红色景区从事红色讲解十年以上的优秀讲解员,而陈家玉目前只有两年红色讲解员工作经历,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难得。

“挑战杯”作品获奖!我院学子8件作品分获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二三等奖

415日,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共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2件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3件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由雷彬、陈海龙、朱民、宋婷等老师指导,沈莉莉、刘佳文、王薇、李巧艳、李佳玺、魏晓婷等6名同学组成团队的参赛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江西省传统村落的保护和发展——基于江西200座传统村落的实地走访调查”和丁侃、雷彬老师指导,邱婉霞、谢仁英、刘佳文、沈莉莉等4名同学组成团队的参赛作品“婺源县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的耦合协调度评价”荣获一等奖。

由张力老师指导,康婕、杨惠霖、王兆美、黄丹、钟颖等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的参作品“江西茶・香天下”、曹铭、宋婷老师指导,邹盈盈、付玉玉 熊雪怡、夏紫微、刘丹霞、李晓彤等6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的参赛作品“快消品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和宋婷老师指导,梁耀庆、周小欢、廖欢欢、於佳美、范嘉怡、仲革措等6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的作品“民宿的归宿—疫情下的转型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获得二等奖。

由曹铭老师指导,钟全伟同学的参赛作品“‘职校园’app”和由张力老师指导、罗睿妍、陈素芳、陈珍、李娜、邱丝雨、张雯佳等6名同学组成团队的参赛作品“九院通共享单车计划”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诗歌与樱花争相盛放| 旅游与地理学院2021年“樱花诗会”国学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 感受奋进力量——旅游与地理学院A2031班开展“红色故事天天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