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同促成长,凝心聚力育新人——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23年09月08日 22:53 曹铭/文/摄 点击:[]

97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竞知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教务科长杨云仙,办公室主任陆赛杰,学生科副科长曹铭,2023级辅导员沈衍锋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

座谈会上,夏英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学院的信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近期重点工作等。希望家长们增强协同育人意识,持续关注孩子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构筑起和谐互助的家校关系,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成才。

会上,孙冬英、赵追、张辉、吴彭年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

随后,2023级班主任冉红老师和魏伟新老师分别从专业建设定位、特色与优势,学生培养特色,就业去向、课程学习、日常教育管理、第二课堂活动安排等内容作了发言。

交流答疑环节,参会家长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认可与感谢,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专业辅修、考研考公、毕业就业等问题与参会老师沟通交流。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家长的问题依次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架起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为2023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更快完成角色转变、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迷彩展热血,青春试锋芒——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暨班主任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