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冬艳(酒店管理)

2021年05月31日 09:00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吴冬艳,1984年出生,讲师,2010年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主讲《旅游职业形象塑造》、《饭店服务实训(客房)》等课程。参与省级校级科研项目4项,在《中国集体经济》、《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学报》等学术期刊公开发表文章7篇;参编教材《职业形象塑造》1部,获得学院、学校教学比赛奖项2项。多次接受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学校团委、学校后勤等部门邀请,为医护人员、校礼仪队、后勤服务人员等做礼仪培训,获得一致好评。

(一)课题研究


[1]

参与校级课题“星子温泉旅游发展策略研究”( 08SK2),已结题;

[2]

参与横向课题“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锡州花园酒店国内商务客源市场深度 开发对策研究”,已结题;

[3]

参与校级课题“庐山生态旅游发展可持续研究”,已结题;

[4]

参与省级课题“情景模拟法在旅游实训课程中的应用研究”, 已结题。

(二)主要论文、著作

[1]

副主编.《职业形象塑造》.杭州:浙江大学出版社,2014.

[2]

第一作者. 关于庐山西海风景区发展旅游房地产的思考.网络财富,2009(5).

[3]

第一作者. 浅论温泉旅游应如何带动地方整体社会的发展.中国集体经济,2009(6).

[4]

第一作者. 针对员工流失现象的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思索.管理观察,2009(7).

[5]

第一作者. 旅游饭店员工流失现象的探讨.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09(9).

[6]

第一作者. 浅论高校校园咖啡厅的另一种发展模式――以九江学院蝶湖左岸咖啡厅为例.网络财富,2009(9).

[7]

独著. 如何提高庐山风景区游客忠诚度的思考.中国证券期货,2010(7).

[8]

独著.酒店实习大学生工作满意度研究.河南科技,2013(8)

(三)获奖及职业技能证书

[1]

2007年旅游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二等奖;

[2]

2007年度九江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三等奖;

[3]

2013年取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工种:客房服务员);

[4]

2014年取得国家旅游局岗位职务培训指导委员会下发的部门经理证书(客房部经理)。


上一条:张 静 下一条:王燕华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