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学实习测试工作

2015年03月25日 08:24  点击:[]

按照教学实习管理的统一安排,3月9日到23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对正在实习的2013级旅游管理、旅游英语专业的中期技能测试和已经实习归来的2013级酒店管理、航空服务专业的返校技能测试工作。

1.jpg

学院领导对实践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为了做好正在实习学生的中期技能测试工作,专门派出多位专业老师,分赴北京、无锡、厦门、苏州、杭州、南昌等教学实习点,结合学生在旅游企业从事的实际岗位,从严测试,以中期测试为契机,加强对学生实习的技能考核和实习监督。同时加强与实习单位沟通,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完善各项实习管理环节。

3.jpg

为了进一步巩固实习成果,学院在旅游管理实验中心对上个学期教学实习返校的旅B1351、B1352、B1331三个班级的学生进行返校技能测试工作。

4.jpg

测试发现,深入企业服务一线的教学实习让学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熟悉行业需求和各项礼仪规范,逐渐成为一个自信的职业人,对未来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有极其重要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一场科研沙龙 下一条:我院举办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