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中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

2015年03月19日 09:35  点击:[]

3月18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视频。黄伟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显示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立场,体现了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应该信念更坚定,态度更鲜明、方向更明确,对形式的认识更清晰,自我要求更严格。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我院举办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四进四信”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