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大会

2015年06月24日 09:20  点击:[]

2015年6月22日晚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张建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以后,按照组织程序,各发展对象和转正党员以及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言。发展党员张健谈到,自己家境贫寒,但不甘堕落,一直秉承“在逆境中才能学会思考”的信念,以及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使他获得了院级、校级各项荣誉,也让他足以承担起作为党员的责任;预备党员黄福涛表示,他作为学生党员,始终铭记自身职责和义务,对于担任院干期间为学生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他认为非常值得;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对9名发展党员和14名预备党员进行客观评价,其他党员也对他们进行了评议。

本次学生党支部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和转正相关程序进行,讨论和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丁侃老师就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祝贺9名发展党员和14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学生党支部大会的讨论和表决,支部将按照程序报上一级党组织审批!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个人的理论修养,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毕业后也希望同学们更多地向社会介绍学院、并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突出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本次发展的新预备党员和转正的新党员集体宣誓,学生党支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赴武汉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九江市职工观赏石协会参观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地质陈列室并听取科普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