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10月30日 11:3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0月29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举行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全体在校人员、全体运动员、学生会成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运动员为期一个多月训练记录的精彩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介绍了运动员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喜悦,展示了学院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青春风采。

院党委书记黄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黄书记首先祝贺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的良好成绩。他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得益于全体参赛运动员的辛勤训练和顽强拼搏,也展现出我院学子强烈的责任意识,顽强的竞争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青春正能量,这正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精神所在。他希望全院同学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锻炼,持续开展“三走”活动,将体育锻炼工作落到实处。运动会期间,方阵、看台、后勤服务志愿者赛前动员工作到位,组织工作扎实有效,展现出了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学院强大的凝聚力。

会上,团委副书记丁侃宣读了运动会表彰决定,田径队队长徐倩文代表运动员发言,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运动员、优秀组织奖、优秀志愿者、精神文明班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十二期“风雅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