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2015年11月04日 10:33  点击:[]

 

     10月17日-18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昆明召开,来全国各地的参会学者汇集春城昆明参加学术讨论,会议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和云南师范大学主办,我院赵军凯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新常态和新丝路战略下的资源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中国科学院傅伯杰、崔鹏等院士、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成升魁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助理刘卫东教授,等等国内著名学者出席会议并做了大会主题学术报告。

 

 

 

     水资源安全保障理论、方法及应用是该次会议学者交流的第二分会场,参加该分会场的有夏军教授(中国自然自然学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教授)、左其亭教授(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郑州大学教授)、詹卫华教授(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处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文水资源方面的专家学者等等。会议期间,各位学者踊跃发言,深刻交流。我院赵军凯老师参加了该分会场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行业精英做客创业课堂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