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行业精英做客创业课堂

2015年11月08日 11:3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创业教育,进一步做好创业就业工作,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行业专家来校,与11月6日下午,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创业课堂。

来自全国2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集团、上市旅游公司和相关单位领导们应邀来校,与旅游学子共话“与旅游及规划毕业生谈创业”。

来自美国凯悦集团、英国洲际集团、喜达屋集团、丽思卡尔顿集团、宋城演艺公司、华侨城等代表,分别在报告会上都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分别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各自集团文化、发展前景、创业空间和职业发展规划等;代表们讲述了个人在集团的创业历程,分享了个人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毕业班同学更加坚定了创业就业信心,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方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低年级同学则更加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宽了专业视野,对自己做好科学的职业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专业的职业规划,为将来的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