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03月19日 09:4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我国国情,树立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17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各教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级召开班会,由团支书传达团日活动的主题和要求并确定活动方案。在国旗挥扬、墨水香逸的红色氛围中,各班主持人首先以播放PPT以及视频两会的形式向同学们解读了两会提出的几个热点问题,聚焦政府工作报告,让同学们重新回到2016两会时间的微语录;之后的模拟两会环节便“回放”了总理记者会的精彩集锦。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同学们更加懂得了抓住新机遇、争创新优势的必要性。最后,国学朗诵将活动的高潮延续,少年志因“两会”而气势高昂,同学们深受感染,热情持续高涨。

开展本次团日活动,调动了同学们思考和参与时事热点的积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关注两会的同时,更要将其精神注入日常学习生活,成长为一名更加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公益,提升引领力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综治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