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6-2017第2学期庐山实习安排协调会

2017年03月13日 16:38 实验中心 点击:[]

2017年3月13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6-2017第2学期庐山实习安排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辉主持,教务科史术光、实验中心徐少文、庐山实习带队老师李翔宇、李渊、祝明霞老师参会。

会议按照学校实验中心的要求,认真落实本次实习计划和带队老师、实习交通工具、实习材料等准备工作。张院长特别针对实习安全问题强调二点:一是严格进行学生管理,落实晚点名制度;二要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事故要有处置措施。以上要求都要做到有迹可循。

参会老师还就实习期间的防火、防盗、防病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带队老师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实习教学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做好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同时认真填写实习教学工作指导手册和实习总结。根据安排,本次庐山实习,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将有旅游管理、导游、地理科学等专业学生,共5个班,184人参与。这次协调会将为本学期的庐山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届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自强之星”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