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自强之星”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15:09  点击:[]

  3月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获得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九江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14级优秀学生袁水妹,在竞知楼708教室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自立自强大学生”的主题演讲,部分2016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袁水妹同学首先大方地向同学介绍自己,并询问大家大学生活的感受。接着,袁水妹提出,在雷锋月之际,同学们应该做些对自己有意义的事,确定自己学习目标与方向。周末休闲的时间不应虚度,大家应该选择性地兼职与学习课外知识。另外,袁水妹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提出了一些生活建议,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在大学生活过程中,同学们的目的不仅仅是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将困难当成磨砺自己的财富,将失败视做成功的阶梯,拥有良好的学习心态,方能做到“生也有涯,而知无涯”。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成为全面发展、自立自强的大学生要从学好专业课知识,培养身体素质方面去努力,不仅要重视课堂知识,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也必不可少,在奋斗中放飞理想,在学习中凝聚自我。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6-2017第2学期庐山实习安排协调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