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届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取得新突破

2017年03月15日 17:2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届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取得新的突破。至今全班已有9名同学被航空公司录用,其中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人,上海航空公司1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7人。目前已经完成岗前的各类培训,由带飞阶段进入独立单飞的工作环节。

空中乘务人员选拔条件严苛。首先需要满足一定的专业、学历、年龄、身高及相关身体条件。其次需要经过复杂的选拔过程,包括形象初试、素质测试、复试遴选、语言测试、终极面试,经过层层选拔才能最终通过。最后还需在上岗前完成近半年的岗前理论及实践培训方可上岗。空中乘务人员竞争激烈,报名与最终录用比例高达10:1。

近些年来,我国民航事业发展迅猛,正在实现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战略转变。民航的发展对民航专业人才的需求规模也开始同步扩大。在此形势下,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抓住契机,改善空中乘务专业办学条件,加大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建设,致力培养具有扎实专业技能和优异综合素质的高水平空中乘务人才,同时通过多种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推进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工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报告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6-2017第2学期庐山实习安排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