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报告会

2017年03月18日 15:2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加强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根据全年学术沙龙活动安排计划,3月15日下午,在竞知楼512组织了第一场学术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孙冬英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曹禹博士作了题为《通过乡村旅游资源的活用,医疗观光活性化方案》的学术报告。曹博士主要围绕研究背景、研究案例、研究方法、体会等方面分别作了阐述;选取内容新颖,准备充分、讲解透彻,把握研究前沿,体现了深厚的专业素养。会后老师们和曹博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从本学期开始,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将于每2周开展一次学术沙龙活动,邀请本院教师对其研究方向或研究兴趣以讲座形式进行汇报,进行院内学术交流,有助科研团队培育组建。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届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取得新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