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7年05月04日 12:28  点击:[]

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安排,进一步加强教学监控,了解教师课堂教学表现和学生学习状态。5月3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研科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孙冬英、教研科科长史术光、教研科副科长杨云仙,全体在校班级的学习委员及团学联学习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冬英副院长强调学校正在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通过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及时动态反馈,从而进行有效监控。史术光科长就教师课堂教学测评工作、教师作业布置检查工作、期中考试检查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强调对老师的测评要做到客观、公正,真实反映教学情况。

随后各班学委积极踊跃地发言,从老师教学态度、教学设计方法、教学进度、师生互动、课程难易系数多个角度对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价和反馈,尤其是在教师应该加强互动环节,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改善教学方法,增加实践环节;加强师生交流,不要满堂灌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总体上学生对计算机、外语、思政等一些公共课及部分新进老师的专业授课方面提出的建议较多,对有经验的专业课老师的评价较高。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教师课堂教学状态,学生学习需求和学习困惑。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积极跟进,及时反馈相关老师,并通过随堂听课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加强课堂教学检查,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

上一条:佳文推荐|中国人文地理综合区划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上海参加大型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