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2018年12月10日 15:3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8日,开元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开元大学校长戴叶青、院校拓展总监郑树森一行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进行合作交流。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赵追、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严宽荣等热情接待了戴总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双方就课程研发、教师进修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在实习生培养方面,开元集团愿意与学院合作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分别是:未来之星培养计划、中层接班人培养计划、后备高管培养计划及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共同培养酒店未来管理人才及技术专家。

座谈结束后,戴总一行在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严宽荣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旅游管理省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随后,在竟知楼412教室面向酒店管理本科毕业班学生开展了管理培训生选拔。

开元酒店集团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国内民企酒店集团第一名。旗下拥有开元名都等12个品牌,管理酒店达290家,分布在中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位于全国酒店集团前列。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将推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开元集团的深度校企合作,改变目前与单体类酒店单一的实习生合作模式,推动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通道,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到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