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第四次理论授课

2023年05月12日 15:15 朱丽萍/文/摄 点击:[]

511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青马班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了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次理论授课,本次课程由经济学院的黎惟珍学姐为大家讲授,主题为办公室软件初体验,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黎惟珍学姐以自己在学生会办公室的工作为例向我们讲解了关于办公软件Office使用,其中就包括Excel图表的处理、Word文档的页面设计和PPT的制作以及一些特殊文件的制作方法技巧,比如红头文件,邀请信等。

当代大学生现在处于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文案撰写,图表设计已经变得科技化。所以,作为一位大学生不仅要学会办公软件的使用,还应该精通其使用技巧,并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熟练的使用。大学是学习技能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我们既要重视学习能力也要重视问题处理能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九江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梦想心启航”——旅游与地理学院第十五届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