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学科与课程建设交流会

2023年05月23日 17:03 陆赛杰/文 雷彬、陆赛杰/摄 点击:[]

523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科与课程建设交流会。九江学院校领导李松志到会讲话。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调查监测中心主任胡保国、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龚防震、武汉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城乡互联模式”课题组总负责人戴军涛老师、武汉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城乡互联模式”课题组执行负责人刘卫华老师以及旅游与地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博士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旅游学科发展、校企合作一流课程建设、虚拟教研室申报、课程改革、教学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赛事、服务地方经济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外聘的4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在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旅游与地理学院张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


会上,校领导李松志代表学院向戴军涛和刘卫华两位老师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向胡保国主任和龚防震会长颁发了校企合作导师聘书;旅游与地理学院副院长赵追代表学院与北京村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湖北金管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交流会结束后,外聘的4位专家参观了学院党建活动橱窗和旅游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通过本次交流,学院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创新模式的内涵及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我院学科和课程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了解。接下来,我院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研讨交流活动,积极推动学科与课程建设,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及课程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拓宽育人渠道,创造劳动之美——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劳动教育政策文件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聚集“六大亮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