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争创“五好”党员系列活动之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

2023年05月29日 16:49 黄宇豪/文 邓楠/摄 点击:[]

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解决学生学习成长中急难愁盼的问题,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启发同学们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发同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28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知楼阶四教室组织举办了2023年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了2019级公务员考试成功上岸的2019A1911班邓佳同学和A1951廖清怡两位同学为学弟学妹们进行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毛接炳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学院在校的学生党员、全体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2021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200余人参与活动并在会上作积极讨论。

活动伊始,毛接炳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2019级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录取及发展情况,号召学生们珍惜此次机会,争取加深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掌握恰当的备考技巧,从而对自身的奋斗目标、发展方向和学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

随后,2位学生分别作了分享。邓佳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以简洁实用的言语,从公务员考试的考试内容、备考过程、备考方法、整体备考规划等,并介绍了《行测》和《申论》的高效学习方法以及高分应对面试的技巧。廖清怡同学则从旅管专业和酒管专业的特殊性出发,指出要明晰自己未来的岗位规划,对如何进行精准的选岗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分享了《行测》的几大板块针对性备考方法。

分享会上,两位学姐还分享了如何充分利用网上资源进行复习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扫清大家公务员考试道路上的阴霾。

活动最后,毛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参与分享的2位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感谢,鼓励她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再创新的辉煌,同时希冀学院低年级学生们向榜样学习,接续奋斗,在公务员考试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本次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是学院学生党支部争创“五好”党员的一项活动,是学院推动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有意考公的学子更好地了解、储备关于公务员考试的相关知识,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也为2024届毕业生科学、高效准备公务员考试事宜提供了全方位指导和技巧分享,有利于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全国一等奖!我院师生参加“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青马逐梦 扬帆起航——旅游与地理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