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04日 08:33 邓楠/文 曾俊/摄 点击:[]


63日下午,结合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理论培训,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发展对象到校北门附近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党员发展对象在进行党课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把党课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结合起来,在实践行动中切实领会党课理论培训语义的实践价值,不断深化对党员责任和义务认知,对入党动机的再思考,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和行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给普通同学树立好的榜样,进而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九江、文明九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当天,党员发展对象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北门附近,他们认真负责,全力以赴地完成每一个任务,确保共享电动车的摆放位置整齐有序,方便同学们骑行。活动中,志愿者们将随意摆放的共享电动车搬移至停放点摆放整齐,切实维护好共享电动车的停放秩序。同时,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并呼吁过往行人自觉做起文明监督员,监督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党员发展对象们通过对共享电动车的文明、有序的摆放,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停车的意识,形成自觉爱护城市环境的思维。他们全程热心、积极、主动的服务,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过往师生的赞许。

近年来,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把党员教育的重心前移,把理论学习教育和实践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给发展对象压担子,让发展对象有意识地思考成为预备党员以后应该怎么做,党员作用该如何发挥,促进党员发展对象从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开始就要有意识地接受思想洗礼,快速成长,造就真实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立身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共融促发展——修水县委组织部刘雪萍一行来院商谈党建共融共建合作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