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立身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11:36 刘玉玲/文 刘如月/摄 点击:[]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时刻以“诚实守信为荣,见利忘义为耻”,争做一名自强自立、言而守信的青年,64日,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立身之本”主题教育周活动。

各年级召开诚信主题教育班会,大力宣讲诚信教育,引导学生珍爱信用,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中,班主任及各班团支书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榜样示范,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诚实守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养成以诚信为本的行为习惯。并号召全体学生诚实做人,踏实做人,共同建设诚信校园、诚信社会,培养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分享自己践行诚信故事,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本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学生的道德素质,让学生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需要诚信、时代呼唤诚信,使诚信的种子深深扎根在学生的心中,为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院11项作品入选第九届九江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00强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