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11项作品入选第九届九江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00

2023年06月05日 14:12 大鹏/文 点击:[]

62日,学校发布了《第九届九江学院“互联网+”大赛100强评审结果公示》,全校共有100个项目进入第二轮复评环节,其中我院占有11席。

九江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从动员学生参赛、邀请专家指导选题、到组织院内评审和和指导学生完善作品,营造了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挑战自我、追求卓越、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期待挺入第二轮的11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是一项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

上一条:学思想 强实践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校领导为旅游与地理学院教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立身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