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实践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校领导为旅游与地理学院教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7日 17:32 陆赛杰/文/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6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在竞知楼512会议室,聚焦“办人民满意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主题,为旅游与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宣讲会。

在专题党课上,李松志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这一主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松志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扎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号召党员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李松志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工作,强调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以及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上下功夫,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守正创新、奋发作为,推动学校及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松志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敢干敢闯,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踏石留印的作风,抓重点、顾全局,抓具体、求深入,抓创新、寻突破,铆足干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将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线】学院领导为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喜报!我院11项作品入选第九届九江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00强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