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等奖!我院教师在全国商科教育科研课题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7月03日 18:34 严宽荣/文/摄 点击:[]

2023630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商科教育科研课题大赛公布评审结果,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严宽荣、郭清、刘换菊、吴冬艳完成的作品《产教融合背景下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核心能力培养模式实践》喜获教学案例类科研课题成果一等奖。

该课题通过对高星级品牌酒店的广泛调研和深入分析,厘清适应高星级品牌酒店的应用型本科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核心能力。重点培养具有前瞻性、发展性,能根据酒店行业的需求和社会发展做出相应变化的人才,对个人的可持续性发展和终身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提出先进的指导思想、教育理念、明确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及完整的酒店管理教学体系。通过课题研究,形成了相应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成果在实施过程中,产生良好的效果。

全国商科教育科研课题大赛是纳入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此次大赛一等奖的获得,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展示出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效果,体现出我院产教融合、理实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极大地提高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全国高校和旅游业界的影响力。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五)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