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志副校长应邀出席中国第二届乡村振兴数智创新论坛

2023年08月27日 13:53 魏伟新/文/摄 点击:[]

826日,中国第二届乡村振兴数智创新论坛在武汉大学图书馆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松志和雷彬、魏伟新、上官万平等应邀参会。

本次论坛由国家科技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武汉大学、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指导,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武汉数据智能研究院、武汉大学数字化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办。论坛主题为“数智创新,赋能乡村振兴”,围绕如何为地方政府赋能、突破乡村振兴难题进行深入探讨、转化应用。

会上,三农问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温铁军教授,九江学院副校长李松志,北京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雷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刊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湖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李秋洪,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福阳,武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江,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副院长舒伯阳等专家学者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部分专家做了专题分享。

作为特邀嘉宾,李松志副校长在圆桌对话上做了精彩发言,他对九江学院近年来为乡村振兴所做的主要工作做了分享,并对九院情怀、九院实践、九院故事做了重点推介和宣传,提出了“力量要汇集、数字要赋能、乡村要激活、产教要融合、资源要转化”观点,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热烈好评。


上一条:喜报!我院阳海鸥博士获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李松志副校长率队赴湖北省黄梅县小池镇开展跨江合作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