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暨班主任工作会

2023年09月04日 10:19 曹铭/文 沈艳晶/摄 点击:[]

为迎接2023级新生,全面做好新生服务工作。93日上午,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暨班主任工作会议,对2003年迎新工作进行布置,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彭年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案作了具体说明,对学院迎新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布置,指出迎新工作是体现学院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途径,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落实到具体负责人,确保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入学报到。他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思想的引领者、班级凝聚的组织者、班级建设的管理者、专业发展的培育者,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健全人格的养成具有深远影响,希望全体班主任用心用情关爱学生,确保学生管理平稳有序开展,学院育人质量创新高。

学生科副科长曹铭对迎新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并对近期工作,尤其是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召开新生家长会、老生返校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旅游与地理学院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新生和家长,助力新生开启人生梦想新征程,为新生入学和新学期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通过“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一线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力争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上一条:统筹谋划细落实,全力护航新学期——旅游与地理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优秀地理教研成果评比(第二阶段)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