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志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21:54 杨云仙/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3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带领教务处副处长钟婵娟、师范科科长蒋翠来我院对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该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学院关于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后,李松志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政领导班子牵头统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安排,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在专家进校前的最后时刻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升,持续推进学院及学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

会上,孙冬英副院长从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考核、教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设施、学生管理和日常教育、师范生实践教学基地走访、毕业论文和实习报告等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钟婵娟副处长、蒋翠科长分别就本轮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的新变化进行了解读,对重点关注事项进行了提醒及强调。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加强省情教育,弘扬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到文学院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