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联合谋发展——我校副校长李松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10:29 沈衍锋/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日下午,副校长李松志、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一行到柴桑区区委、九江江洲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北斗产业基地、江西惯性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昶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福美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活动。

此次走访,得到了柴桑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和相关企业方的大力支持,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和企业领导的带领下,李副校长一行主要深入参观企业,了解企业文化、经营规模、经营状况,加深了对高新行业新形势、新业态的认知。

    在柴桑区政府,李松志一行与兰志春副区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说明来意,双方就推进校政企合作,加强与地方政府、用人单位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交流洽谈。

在九江江洲投资有限公司,李松志一行与柴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凯、区委人才办主任凌晓琴、江投公司总经理邓安浔、江投公司人才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浩、江投公司综合行政部负责人钱建富及企业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

谢凯对李松志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九江学院人才对地方建设贡献较大;凌晓琴主任表示柴桑区非常重视人才培养,目前在工业、服务、商贸、文旅方面的人才需求较大,希望九江学院能加强对地方人才输送;邓安浔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从行业需求、人才培养、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提出合作建议。

李松志对柴桑区区委及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资源、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机制与培养成效等方面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期待能从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实习实训、技能培训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出了一系列想法,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更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大江网: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非遗文化——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旅游资源普查组赴彭泽开展旅游资源普查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