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志副校长深入旅游与地理学院随堂听课

2024年04月11日 11:38 杨云仙/文/摄 点击:[]

为了解师范类专业教师授课情况,督促课堂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410日上午,李松志副校长到旅游与地理学院随堂听取了赵军凯博士讲授的《班级管理及班主任工作》课程。校质评处副处长黄冬久、督导科科长史术光,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务科科长杨云仙一同听课。


课堂上,李松志认真听课,并作了详细记录。课后,李松志对赵军凯老师课堂表现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及建议。随后,杨云仙向赵军凯老师进行了反馈,赵老师表示将按照领导们的意见及建议积极改进教学过程,努力提升教学效果。

学院近期也在开展听课及磨课活动,希望以有效的方式帮助老师们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及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到来。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为先,重在实践——《非遗里的江西》课程组积极开展校外实践研讨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