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女排在2024校园杯排球赛上勇创佳绩

2024年04月16日 09:27 颜枚/文 体育部/摄 点击:[]

324日,九江学院2024年校园杯排球赛在北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综合素质。经过激烈拼搏,旅游与地理学院女子排球队勇创佳绩,斩获第六名。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女排队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我院女子排球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我院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旅院学子积极向上、阳光自信、全面发展、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党纪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榜样彰显力量 优秀引领成长——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