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5年05月08日 09:2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24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与实验室负责人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和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试行)》。

黄书记在学习中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加深对落实“两个责任”的理解,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执行者、推动者和监督者,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工作中要多调查、多研究、多学习、多沟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素质能力,切实转变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支部把讲话精神列入到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中,确保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条例(暂行) 下一条:副校长杨焱林参加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