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接力传递关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深情探望生病学子

2016年05月23日 13:39  点击:[]

5月23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在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及班主任的陪同下看望了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1班的田楚园同学,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并转交了师生的爱心捐款。

3月初,田楚园同学在北京实习期间突发头痛昏迷入院,经检查被确诊为“右侧脑出血”,病情十分严重。田楚园的家庭经济状况比较特殊,由大姨把她带大,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发病后几天时间就花费了十几万元,且后期治疗和康复费用巨大,给她个人和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得到消息后,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委派副院长赵追带队,相关老师连夜赶赴北京看望。

3月中旬,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工会发出倡议,在全院教工中为田楚园同学进行爱心募捐。3月下旬,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团委在本院全体学生中为田楚园同学开展爱心募捐。4月初,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校范围内为田楚园同学开展爱心募捐。同时,学院还积极寻求学校和社会力量的支持,学校学生资助中心为田楚园同学筹集了3000元的专项资助。班主任组织学生利用互联网积极开展“众筹”活动,先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和“轻松筹”等方式筹集了大笔捐款。截止目前,各类捐助款近6万元。

真情永存,生命如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用这种朴素的方式,帮助这位正值花季年华的大学生,暂时缓解了高昂治疗费的燃眉之急。也许,这些捐款对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滴水汇成河,碎石堆成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她年轻的生命就有希望。

我们祝愿师生的爱心和真情,将如一缕春风,为田楚园送去温暖的阳光。让我们心手相连,让至真至纯的师生情谊,汇成爱的暖流,为她的生活增添温馨和快乐,播洒希望的光芒。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