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05月23日 13:30  点击:[]

为美化校园,进一步推动“党建+公益”活动的深入开展,521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了“告别牛皮癣,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部全体成员对卫生包干区厚德楼、羲之路以及大礼堂前左侧宣传栏的小广告进行了重点清除。

 

天灰蒙蒙地下着雨,志愿者们到达活动地点后随即兵分三路,分工协作。在清理广告过程中,各小组相互配合,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三不怕”精神。大家手拿铲子、刷子、抹布在墙上专注地清理擦洗,一次次地弯腰、再直起……即便细雨洒在身上,也已然不顾,有条不紊地继续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他们静静地做事,毫无抱怨,没有放弃二字,以一颗认真负责的热心,对公告墙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在刮除完成后对地面进行清扫。活动最后,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清理之地焕然一新,为校园环境增添了新的色彩。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公益”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学子为社会服务的热诚。 

上一条:师生接力传递关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深情探望生病学子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