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16年05月21日 13:4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们的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旅游习惯,提在全国第六个旅游日来临之际,5月19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三食堂广场举行了以“文明出行,游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导游队便提前张贴旅游海报并准备宣传的相关设备。活动开始,主持人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旅游日的由来,并组织同学开展旅游小知识有奖竞赛,这不仅让大家能够在知识的洪流中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更充实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随后,志愿者们在三食堂门口散发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号召广大同学文明出行。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们写下了自己对于文明出行的看法与建议。

此次的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倡导文明理念,提升了我校学生的文明素质,引导大学生争做文明礼仪活动的实践者,文明出行、安全旅游​。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樱花诗会”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