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学,你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上主题直播活动

2020年08月21日 11:44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学习,将最美的青春投入到新时代的国家建设。8月17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各个团支部团员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本次网络直播活动围绕“同学,你好”的主题展开,各种形式节目精彩纷呈,十位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分享自己心得感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鼓励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满足时代需求,争做新时代青年。

直播结束后,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紧跟党走,逐梦青春”主题团会,从“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两个篇章展开,重点讲解了青年学子应该如何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今天,五四精神的火炬已经传到这一代青年手中。广大青年,要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在线上积极参与互动讨论,抒发自己的观点感悟,对青年人的时代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

新时代青年要保持创新自主的学习态度,勇于担起肩上的责任,志存高远、肩负使命,成为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本次“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的举办,对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子勇于肩担时代重任,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起到了重要的激励和引导作用。

上一条:九江日报: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全市餐饮企业推广分餐制 主动提供小份菜半份菜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传统村落与乡村振兴”研究团队赴赣州市村镇进行调研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